028-85230891
业务范围
诚实务实 创新求精

资金申请报告

Energy saving evaluation report

资金申请报告就是作为申请资金的时候需要递交的一类书面报告,资金申请报告出现的场合一般都是企业在新项目建立之初,或者新的企业出现之时,在缺乏资金的情况下向有关部门进行资金申请时递交的报告类书面材料。通过资金申请报告的书写来为自己赢得资金上的支持,使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

项目资金申请报告原则上由有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编制,有条件的项目承担单位也可自行编制。资金申请报告的编制应符合以下几个要求:


(1)内容真实:资金申请报告涉及的内容以及反映情况的数据,应该尽量真实可靠,减少偏差及失误。其中所运用的资料、数据,都要经过反复核实,以确保内容的真实性,防止弄虚作假。


(2)预测准确:必须进行深入的调查研究,充分的占有资料,运用切合实际的预测方法,科学的预测未来前景。


(3)论证严密:论证性是资金申请报告的一个显著特点。要使其有论证性,必须做到运用系统的分析方法,围绕影响项目的各种因素进行全面、系统的分析,包括宏观分析和微观分析两方面。